damiiiiiiiii

vb 全职同人女戴米壳
存档
没有道德

【Newtina】情话

*两人异国通信期,小甜饼一发完。





“黑头发,很高,脚很窄,笑起来很可爱,眼睛像火蜥蜴……呃……”Newt顿了一下,“……她真的很漂亮。”

“……火蜥蜴一样的眼睛?”Theseu默默把嘴里的茶水咽下去:我可怜的小弟弟,你这辈子都别指望和女人谈上恋爱。

“你见过火蜥蜴的眼睛吗?就像一团火焰……”

“停,我见过火蜥蜴,我也见过那个Tina。”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你抓到过,你还给我看了。那时候你还没那么讨厌我,你还……”

“……我是说Tina。”

“……哦,sorry。”Theseu摇摇头,努力驱赶走他们的美好回忆,“我在报纸上见过她,我想以后我们会有合作机会,MACUSA目前还在关押着Grindelwald,我们在考虑把他押回欧洲……”

“……咳。”

“哦,不好意思,她的确漂亮。她还有个妹妹?”

“对。Queenie。”

“她是个甜心。”Theseu说,“真讨人喜欢,她看起来像乳酪蛋糕。她们姐妹两个你喜欢哪一个?”

“……Seriously?”

“就是确认一下。”

“……Queenie很甜美,但Tina也有她自己可爱的地方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……”Newt不自在地站了起来:“……我得走了。”

“OK。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,Newt。”Theseu说,“有空多来找我坐坐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个Tina,我会帮你留意的,她现在是个傲罗,我想……”

“Wait,傲罗?”Newt打断他的话,“Tina可不是傲罗,她已经被革职了。”

“你不知道?她官复原职了嘛。她能力很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,Newt。”

“嗯?”

“别再跟你的姑娘说什么火蜥蜴了,一个字儿都不要提。”



“Tina!”Queenie蹦进姐姐的办公室,“我拿到你的信啦。”

“工作时间呢,”Tina扫了一眼妹妹手里的信,“我回头再看。”

“是Newt的来信,”Queenie眨眨眼,“你等很久了吧。”

“……拿来给我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她迫不及待地抽出信纸开始读,Queenie不用读心都能感受到她此刻的情绪有多好。可看着看着Tina的脸就白了。她把那封信又塞回了信封。

“咦?他说了什么?……哦不,”Queenie突然笑了起来,“他是挺不会说话的……不过我不得不说,Newt对傲罗的看法还蛮精准。”

“别再读我的想法了!”

“OKOK,”Queenie收起笑意,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……我暂时不想跟他说话。”

“哇,太狠了吧。Newt会很难过。”

“谁在乎他难不难过啊!”

你呀。Queenie在心底偷笑。


“Jacob,我觉得Tina的眼睛就像火蜥蜴一样……”

“……Newt,待会见到她这话还是别说的好。”


FIN

小动物2的Newtina真的太甜了我彻底昏迷155551【。】

评论(9)
热度(18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miiiii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